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电影处女作将映 讽同性恋传闻大喊我不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08  法制晚报
王力宏电影处女作将映讽同性恋传闻大喊我不是

王力宏、刘亦菲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这种事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太多次,现在我觉得把娱乐圈里的荒唐事放在电影里,也是一个很好的笑点。”对于自己频频被传为同性恋,导演兼主演的王力宏如此回应。

  昨日,王力宏首次担任导演的新片《恋爱通告》在京举行首映。这是王力宏的一部半自传体电影。

  在片中,王力宏饰演同为人气歌手的杜明汉,为了追求心仪的女子乔装打扮进入音乐学院。在这个过程中,他被曾轶可饰演的角色误以为是同性恋,片中的他激动地否认:“我不是!”

  坊间也一直有王力宏是同性恋的传闻,这一桥段是不是现实中自己的辩白?对此,王力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表示,现在已经完全可以用自嘲的心态去面对这种传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