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恋爱通告》京城首映 升格电影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2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酝酿两年,今年2月于上海开镜,辗转上海、台北、香港三地取景,历过1个半月的拍摄和4个月的后期制作,“升格”当电影导演的优质偶像王力宏昨天下午在北京,正式把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恋爱通告》带到影迷面前。首映式上,黑色西装白色衬衫的王力宏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偶像的俊朗,却有了不同以往的兴奋,他说这次感觉像是熬足六个月,“终于看到自己的小孩子生出来了”。

  与三年前周杰伦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举办首映礼时颇有默契的是,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也选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当天活动座无虚席。由于只要一开口就会引发一长串尖叫,令王力宏开心又紧张。把完成这部电影当做一个梦想的王力宏从2009年起带着自己的原创故事寻找投资、改编剧本,寻找演员、组建团队,导演主演、剪辑配乐……半年多来事必躬亲的“王导演”昨天终于松了一口气。影迷和媒体在看片后用阵阵大笑对这部略显青涩的爱情喜剧报以了肯定。但对于具体票房,王力宏则显露出他一贯的斯文,低调地表示:“对票房没什么预期,能够顺利完成已经觉得满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