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票房过4亿 30元可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46  扬子晚报

  为了支持国产影片,打击盗版,即日起金陵工人影城推出以片方规定的成本价30元观看冯小刚最新巨作《唐山大地震》,让爱影人一起参与到“唐山”5个亿票房的倒计时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国产影片。

  《唐山大地震》降价,是为了迎接新电影的到来,今日起,吕克·贝松花6年之力拍的一部电影《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开始上映,该片老少咸宜,情节离奇,风格搞笑风趣,而且十分养眼,可谓是给暑期忙于学习工作的您带来一顿清凉美味的法式大餐。3日起凡在金陵工人影城观看电影《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即可享受优惠:推出家庭套餐(3人)、亲子套餐(2人);凭各个旅游景点的票根或照片、各种暑期培训班的证件,观影即可享受15元/人的优惠;凭工人影城3D电影《深海探奇》的票根,观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可享受15元/人的优惠。        马彧

  《唐山大地震》

  票房超四亿

  虽然《唐山大地震》的首日3620万高票房数字受到质疑而闹得风风雨雨,但《唐山大地震》片方仍然坚持向媒体通报了该片最新的票房数字,并表示欢迎质疑。记者拿到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有盗版和网络盗播,但《唐山大地震》依然坚挺。截止到8月1日24时,电影总票房已超过4亿,观影人数超过一千万人次,凭借3天破亿、4天1.7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的票房成绩,《唐山大地震》至此总计已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9项新纪录。

  冯小刚导演刚刚结束《唐山大地震》的宣传工作,就马不停蹄地飞赴三亚开始《非诚勿扰2》的拍摄,和他一起参加开机活动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以现在的票房形势看,接下来的一周就有可能到达5亿票房,比预期的四周提前一周半;在国内票房飘红的同时,同期上映的香港地区票房也已经达到了845万港币,这成为冯小刚电影在香港票房最好成绩,而本周上映的新加坡一个周末就取得120万人民币的成绩;受这些地区的影响,韩国发行商也计划将影片的发行期提前到9月份。

  马 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