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宣传 郭富城曝吴京张静初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3:59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宣传郭富城曝吴京张静初暧昧(图)

吴京张静初暧昧

《全城戒备》宣传郭富城曝吴京张静初暧昧(图)

吴京现场逗乐

《全城戒备》宣传郭富城曝吴京张静初暧昧(图)

张静初、郭富城现场窃窃私语

《全城戒备》宣传郭富城曝吴京张静初暧昧(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下午,电影《全城戒备》入侵广州,导演陈木胜携主演郭富城张静初吴京莅临宣传,发布会上,郭富城“积极发言”,整场发布会成了他的脱口秀。除了分享扮演的“小丑”角色有压力外,郭富城也不忘曝料吴京、张静初两位戏里戏外的暧昧,两位当事人的调侃搭腔也让这种暧昧更暧昧。

  郭富城诠释“小丑”有难度

  发布会现场郭富城面前摆满了咪,可见其人气之足,无论戏里戏外都是主角。而发布会上郭富城也确实充当了主角角色,一直咪不离口,几乎现场所有演员都被调侃了一番。说起这部电影,郭富城颇有感触,认为这是一部反映人心变异的电影。而对于电影中自己小丑的角色,表示感觉自己是一块肉,被周围的这些人不断利用,大家都是一群狼。而自己演的是小丑,小丑还要表演给别人看,所以这是在演戏中戏,难度更高了。

  片中饰演的小丑需要懂得功夫,而有两位功夫高手陪伴在旁的郭富城,就得到了两位的额外照顾。郭富城透露每场动作戏都有两位在旁协助,吴京是柔,邹兆龙是刚,刚柔并重地来学。而在生活中,则是吴京跟着自己学跳舞,片中吴京是师傅,生活中他就成了师傅。

  吴京直言戏中超爱张静初

  而主持人提问张静初,其与谁在片中最默契时,郭富城抢过话题,直言吴京和张静初在片中给人感觉就是真正的两夫妻。无论是交流、眼神、对白和呼吸,都是连体的,是思想一致的整体。在接下来的专访中,分在同组的吴京和张静初对于郭富城的爆料直言:这是个套,他们不会那么容易中套的!

  谈到彼此的印象,两人都觉得不熟悉生活中的对方,因为平常除了拍戏,连饭都没一起吃过。虽然吴京就表示不清楚生活中的张静初如何,但其在片中演的秀华一角则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用吴京的话来说,就是“秀华真的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完美死了,完美到最后都死掉了。”

  张静初拍戏尺度要问“老公”吴京

  张静初最近一系列的写真表现相当劲爆,大走性感路线。当被问到在演戏中的最大尺度是什么时,张静初表示电影尺度大的话也上映不了,所以没考虑过。而且要演的话还要经过“老公”(指片中的老公吴京)同意呢,但是吴京听见媒体问题时,似乎是间接地表示了同意,开玩笑地说:“假如她要去演的话,记得要叫上我啊。”

  除了分享和张静初的感情戏外,吴京也提到了和邹兆龙拍对手戏时的艰辛。吴京表示,“他不是‘人’,碰到他又不能打倒他,还要假装被他的肌肉震出去。因为变异人身体和常人不一样嘛。”引得在场所有人爆笑。而张静初也幽了大家一默,媒体问到张静初是否会怕自己人红是非多,张静初一脸惊讶地反问:“我真的红了呀?”样子显得单纯。吴迪/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