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0:27  新浪娱乐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一吻定情 投入缠绵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香肠嘴之吻 笑傲江湖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大S《龙凤店》与任贤齐玩香肠嘴之吻(组图)
找个肩膀依靠 发点小脾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钟澍佳执导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定于8月19日全国公映,片方日前曝光一组任贤齐大S“香肠嘴之吻”的照片,虽然两人在电影里面饰演一对欢喜情侣,大S却坦言和任贤齐合作“不来电”,其本人被任贤齐称为“时常带着母性光辉”。

  任贤齐激吻大S “香肠嘴之吻”非常搞怪

  作为八月份唯一上映的喜剧电影,《龙凤店》不但汇集了罗家英陈百祥潘长江等喜剧笑匠,即使梁小龙、霍思燕巩新亮等演员,也都会在片中发挥自己的搞怪功力。此次片方发布这一组任贤齐激吻大S的剧照,只见任贤齐款款深情、大S欲却还迎,四目相对之下,两人嘴唇渐渐碰到一起,遂就开始激吻起来。即使这样一个情深意绵的镜头,也是暗藏深意,比如大S嘴上的紫色斑块就很有来头,“其实之前我就已和小齐哥有过激吻,那次他是带着香肠嘴,之后我就留下这个印记,所以这是一次‘香肠嘴之吻’。”

  大S被赞很“母性” 与任贤齐合作不来电

  尽管任贤齐与大S很早以前就已认识,《龙凤店》却是两人首次合作,他也自称很是享受这样一个撮合,“大S越来越有女人味了,而且她在这个剧组很会照顾人,时常带着母性的光辉。”尽管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大S却坦言因为两人很熟而不是很来电,“我们一直都以兄妹相称很多年,有时还真有些放不开,反而没有情侣的感觉。”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并在巧遇李凤姐之后成就一段姻缘的故事,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