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主创受拷问 邹兆龙变脸郭富城失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9:36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主创受拷问邹兆龙变脸郭富城失意

《全城戒备》邹兆龙版数字海报

《全城戒备》主创受拷问邹兆龙变脸郭富城失意

邹兆龙

《全城戒备》主创受拷问邹兆龙变脸郭富城失意

邹兆龙“把坏人演到极致”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全城戒备》剧组在上海召开媒体审片会。导演陈木胜率领影片主演郭富城邹兆龙张静初吴京出席。在剧中饰演坏到极致最强反派的邹兆龙,颇受媒体追捧。

  邹兆龙带郭富城度末日

  “如果现在是世界末日,你们愿意和电影中哪个角色在一起?”主持人问现场的五位主创。邹兆龙选择郭富城,原因是他有保护弱者的责任,但是又不能选择太弱的,以致两人性命都难保。郭富城力选“龙哥”,可能是因为在昨日北京审片会的现场,听到邹兆龙深情演唱《听海》一曲,城城的心被揉碎了吧。城城说,邹兆龙太有趣了,即使到世界末日,和他在一起也会乐观对待,享受“那一天”。 吴京选择邹兆龙,因为最强的“对手”有可能也是最好的朋友。

  张静初受邹兆龙青睐

  影片主创分别撕开他们人形立牌关键词,邹兆龙——“最强反派,坏到极致”,吴京——“荧幕硬汉 初次动情”,张静初——“首演打女 爱恨交加”,而郭天王所饰角色的关键词只有一个字“变”。最后,导演“发出”最强音,《全城戒备》无疑是“暑期第一猛片”。

  主持人看几位主创雄心勃勃,“故意”刁难了一下他们。刚问过“世界末日和哪个角色在一起”,紧接着抛出“现实生活中世界末日愿意和谁一起”的问题。一提现实生活中,“龙哥”立马翻牌,不要郭富城,心中只有张静初。“老头”吴京和“老太”张静初互选,默契恩爱十足。郭富城看在眼里、痛在心头,不论陈木胜导演怎样持久专一的“表白”,怎奈心有所属,终究执迷不悔,非张静初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