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广州宣传 何润东旧作抢新剧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19  信息时报
《美女老板》广州宣传何润东旧作抢新剧风头

吴辰君和景甜两位美女的人气都不及何润东。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程菲) 昨日,何润东吴辰君景甜来到广州,尽管投资方希望大家能关注新戏《我的美女老板》以及女主角景甜,但刚演完热门偶像剧《泡沫之夏》的何润东显然还没摆脱“欧辰”的魅力,现场没多少人问他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演了什么,记者们和现场人员都成了“欧辰”的粉丝,不仅提出许多关于《泡沫之夏》的问题,更是有女粉丝当场表白,新片俨然被何润东的旧作抢掉风头了。

  景甜自称“纯新人”

  现场吴辰君更多时候除了发呆就是微笑着听景甜回答问题,在被问及为何现场海报中缺少自己的身影时,立马有负责人抢过话筒“拦截”,甚至指责记者“这个有点像是在挑事”。第一次演电影就担正女主角的景甜表示自己是“纯新人”,很不适应娱乐圈,“我又不像章子怡大S她们那样曝光这么多,能有现在的成绩,我已经很意外了,如果票房能有三四千万,我也会觉得那是意外。”

  何润东俘获大批粉丝

  由于何润东在《泡沫之夏》中塑造了深情专一又霸气的欧辰,当被问及如何摆脱欧辰演新角色时,何润东表示“希望大家能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不一样的我”,但由于此次在片中的角色并不“王子”,因此很多在场粉丝依然直呼怀念欧辰。更有女记者表白,“我很喜欢《泡沫之夏》的欧辰”。男记者也不忘示好:“《泡沫之夏》我看到24集,实在太吸引了。”发布会结束后,连会场酒店的员工都纷纷围着何润东要求合影,可见欧辰魅力无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