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IMAX银幕10天收887万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自从7月22日电影首映以来(截至到8月1日票房数据),《唐山大地震》的IMAX版本在中国共取得票房一百三十万美元(人民币约八百八十七万),平均每张IMAX银幕收入近十二万美元(人民币约八十万)。

  作为IMAX公司(纳斯达克代码:IMAX;多伦多股票代码:IMX)与中国最大的私有传媒集团——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国内第一部IMAX影片,《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表现超出想象,表明了中国影迷对IMAX影片的巨大热情。

  “各地的IMAX影院均出现场场爆满的场景,我们也十分高兴IMAX版《唐山大地震》能够获得中国影迷的喜爱,”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L. Gelfond先生表示:“人们将观看IMAX电影视为重要的娱乐项目,因为IMAX影院所提供的视听效果无与伦比,令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观赏IMAX 版本的《唐山大地震》无疑是大多数影迷的首选。”

  谈及此片的巨大成功,IMAX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Don Savant先生补充道:“在全球各地,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看见影迷为能看到最爱的IMAX电影激动不已,在中国尤其如此。而凭借数字投影技术,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扩大影院网络,以满足人们日益扩大的观影需求。”

  《唐山大地震》是首部使用IMAX DMR(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的非好莱坞商业电影,这一先进的转换技术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IMAX影音体验。该片取材于1976年发生的唐山大地震,故事围绕徐帆张静初所饰演的母女在经历了这场吞噬20多万条生命的天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其中徐帆所饰演的母亲更是在灾难面前展现了非凡的毅力和人性光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