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场面恐怖 变种人酷似金刚狼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3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香港导演陈木胜的最新动作片《全城戒备》昨天在万达影城举行试映场。郭富城邹兆龙等饰演的变种人骨骼畸形、满面血丝,十分血腥恐怖,打斗时也极为残暴,被指儿童不宜。片中的变种人场景和“金刚狼”、“绿巨人”、“超人”极为相似

  这是一个发生在2015年的末日之城中,正邪变异人对抗外加末日之恋的故事。可以说《全城戒备》突破了传统动作片的禁锢,男主角化身为蜘蛛侠般超级英雄,首度将华语片从未涉及过的生化危机、变异人、城市灾难和中国功夫相融合。

  电影一开始便刻画了日本的毒气试验室,并对正反主角曾经在杂耍团的身份做了描写,为之后所谓的“变异”做铺垫。解款车被摔翻﹑珠宝行墙上出现神秘掌印,离奇罪案陆续发生,疑犯竟是“赤手空拳”的一群变异人。

  片中舒淇这次首度尝试演一个“坏女人”,更可谓上演了现实美学,电影中先是利用男上司当上主播,后来工作遇到挫折,感情遇到背叛,又把郭富城打造成平民英雄而达到自己功利目标,为此还被冠以“乱世佳人”的名头。张静初这次化身女版“叶问”,大打出手,最终惨死变种人手中,她和吴京一口一个“老头、老太”的称呼实在有些肉麻。

  该片将于6日登陆各大影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