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不较真剧情争议称把评分的事情交给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5:10  新浪娱乐
徐帆不较真剧情争议称把评分的事情交给观众

徐帆跟剧组谈戏

徐帆不较真剧情争议称把评分的事情交给观众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上映近两周,观众开始对所有的演员了解并开始熟悉,徐帆感天动地的表现让人感触不已。除了票房是大家议论的重点之外,徐帆的演技也成为大家讨论的中心,徐帆表示:“关于角色我还是把评分权留给观众吧。”

  许多观众认为《唐山大地震》的人物是有原型的,而徐帆则表示,其实自己没有去找过原型人物,当初为了体验地震的感觉,曾经去过08年汶川大地震的重灾区汉阳,到了那里之后真的很震撼也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种感觉。但多年的演艺生涯让徐帆养成了从来不去访问当事人的习惯,她都是通过文学资料去感受当时的情况,徐帆把这称为下不了嘴去伤害别人。这得益于徐帆数十年的演艺经历:“我演戏的时候很少去借鉴,我演母女相见,就真的是母女相见,不再借助别的情绪,那样会让我的脑子很乱。我就是所有事情在发生之前会想得很复杂,但一旦来了我就一切从简。”而在片中选择救女儿和救儿子的场景也是电影引发巨大争议的地方,徐帆说:“我觉得人不要太较真,观众有时候太较真,其实就我来说,选择了就是错误,不选择怎么都是对的。选儿子没选女儿,选女儿没选儿子,选了儿子女儿,还没选丈夫。所以元妮说,我谁都对不起,就我一个人没事。”现在《唐山大地震》已经成为目前国内飙升速度最快的电影,很有可能还会破票房新高的记录。而徐帆还是保持多年来在娱乐圈的低调,说:“评分的事让别人,我踏实演好我自己的戏就好。”(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