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场次少排期差 何润东直指院线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女老板》场次少排期差何润东直指院线偏心

何润东(中)与景甜(右)、吴辰君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 魏辉 刘伟

  在《唐山大地震》“震”动全国票房之时,一部小成本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却在努力“抗震”。昨日,该片的主演何润东景甜吴辰君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提及有院线为了高票房而故意打压《我的美女老板》一事,各位主创也回应称:“现在的结果已经很好了,毕竟撼不动冯小刚。”

  “我去电影院,发现《我的美女老板》档期只有早晚各有一场,而且时间段也不好,剩下的全是《唐山大地震》。”说起自己去电影院看片的经历,何润东对于院线的“偏心”有些不满。片方工作人员也表示:“一些院线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不但把我们的电影排到黄金时间之外,还减少放映场次,感觉很不公平。”不过刚出道的景甜表示,她对现在的结果比较满意,“毕竟我们是一部小投资的电影,要想撼动《唐山大地震》的确不容易。可能片里一些老演员会觉得票房还不够好,但我作为新人已经很满意。”随后,何润东也对院线的安排表示理解:“我们的投资可能还不及《唐山大地震》的十分之一,只能靠口碑来积累票房。最近几天情况有所好转,有些院线加映了我们的电影,希望可以越来越好。”

  在昨天的广州发布会现场,三位演员身后的背景板海报上只有何润东和景甜,没有另一位主演吴辰君。在媒体的提问环节中,吴辰君的发言也是寥寥几句,于是有媒体发问:“吴辰君是不是被剧组排挤?”吴辰君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没能接上话,一位片方工作人员赶紧出面救场,称绝无此事。随后,吴辰君才顺着片方工作人员的话说:“就像他们解释的那样,海报其实是有很多张,我也在海报上。今天工作人员安排这张海报,只是巧合而已。我也不是这部电影的绝对主演,海报上只有何润东和景甜也很正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