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演员王子文:我没和王朔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8:5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唐山大地震》中小河这个角色让王子文再次被公众关注,不过在此之前,她却总会被媒体在名字前面加上定语“王朔的绯闻女友”。昨日,王子文在拍戏的间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

  冯导不是爱放炮,是做人真实

  记者:《唐山大震》上映前后一直争议不断,导演冯小刚也不断站出来发表激烈的言论,对此你怎么认为?

  王子文:很多媒体都说冯导“爱放炮”,但我觉得他那是做人真实,有一说一,这才像个老爷们儿。

  记者:这部影片中,小河因为过年时孩子被留在婆婆家里而和丈夫争吵,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解决?

  王子文:我觉得对我来说,这不算什么事,我可以选择留下来过年,也可以让我爸妈过来一起。我觉得方达的心情可以理解,一个好儿媳妇应该不会让婆婆一个人在家过年。

  王朔是文坛钉子户,我不是她女友

  记者:现在一提到你,大家就一定会联想到王朔,媒体拍到过无数次你们俩一起吃饭的镜头,你们俩是恋爱关系吧?

  王子文:对于这种说法我只能说感到很无奈,但我必须做出回应,不然大家会以为我默认了呢:我跟他就是普通的好朋友,我真不是她女朋友。他身边还有好多别的女孩和他也都不错的啊,为什么就抓住我不放了呢?

  记者:你对王朔的最准确的感觉是什么?将来会不会跟他发生事业上的合作?

  王子文: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文坛钉子户,短时间内我不会跟他有电影上的合作,再往远了就说不准了。

  宋丹丹拍戏最爱唱歌

  记者:你现在上了赵宝刚的新戏《家的N次方》,表演起来是不是更加自信了?

  王子文:我是个挺胆小的人,刚开始拍戏时更是惧怕的不得了,记得接第一部戏的时候还专门去中戏上了几堂课。现在慢慢摸索着,搭戏的都是经验丰富的资深演员,我从他们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

  记者:跟宋丹丹合作是什么感觉?

  王子文:丹丹姐演戏真的非常好。在剧组的时候很好玩,她最喜欢唱歌,不过就反复的只唱一句,前一阵她就迷上了王菲的《传奇》,不停的唱,弄得我们都不自觉的跟着唱,把大家都带进去了。特别好玩。”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