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昆明媒体看片会 打戏为最大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2:52  生活新报
《全城戒备》昆明媒体看片会打戏为最大卖点

张静初打戏不输男人

  昨日上午,暑期科幻动作大片《全城戒备》在昆明百老汇影院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这部由郭富城舒淇张静初吴京邹兆龙主演的电影虽然是一部带有浓厚科幻色彩的电影,但它也是一部纯正的功夫电影,精彩的打戏和几大主角精彩的飙戏成为该片最大的卖点。

  看点

  一拳一腿都很精彩

  作为暑期档的又一场功夫盛宴,《全城戒备》虽然是一部讲述生化变异人的科幻电影,但电影中一拳一腿都打得十分精彩。而且这些经过精心设计的武打动作,在通过几大主角的出色演绎后,更是引人入胜。整部电影有几场对打十分精彩,其中电影前半段的吴京对邹兆龙、电影结尾邹兆龙对郭富城的两场打戏,都显得非常华丽,观众可以轻易看出郭富城、吴京、邹兆龙的功底。

  除了武打设计,视觉特效也值得称道。电影对飞刀的特效刻画,让人大呼过瘾,郭富城飞竹签救人质更是惊心动魄。

  主演

  城城演技令人佩服

  整部《全城戒备》中,几大主角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富城从一个柔弱的小丑转变成一个真正的英雄,其细腻的内心变化过程,不得不让人佩服郭富城的演技;而舒淇在片中的角色不算特别出彩,即便如此,她还是牢牢吸引着影迷的目光;邹兆龙依然是大反派,这位以出演反派而著名的功夫明星,在电影中更是将一个坏人演得炉火纯青;最让人惊喜的是张静初,她的演技显得成熟老练,打戏演得十分到位,明显比吴京要演得好。

  质疑

  扎针像对付吸血鬼

  《全城戒备》虽然不乏大牌明星和绚丽的特效,但在整个故事的讲述上还是略显粗糙、牵强。在《全城戒备》中,吴京和张静初的出现显得有些怪异,他们作为研究变异人的专家,以抓获变异人为最大的任务,而对付变种人的方法却是用银针扎穴位,怎么看怎么像是在对付西方的吸血鬼。而郭富城虽然吸入了大量的生化毒气,却没有中毒,难道仅仅一个基因特殊性就可以解释?那么他被海水泡胖了又有什么存在意义呢?

  除了情节的牵强外,中段的拖沓也是电影的一大缺陷。在电影中段,没有了精彩的武打和特效的衬托,整个情节就显得索然无味,而且这样的拖沓还持续了不短的一段时间,有的观众甚至看得昏昏欲睡。

  生活新报 记者 杨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