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海报吓到乘客 片方替换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0:59  新浪娱乐
《荒村公寓》海报吓到乘客片方替换致歉(图)

《荒村公寓》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监制,蔡骏同名惊悚小说改编,香港惊悚导演罗志良执导的《荒村公寓》将于8月13日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张雨绮倒挂、余文乐滴血的“八卦版”海报。该款海报刚一推出,就招致了“麻烦”。据悉,北京某乘客在下班乘地铁途中,看到该款海报引起不适,片方获悉后,急忙召回该海报并致歉。

  该乘客于前日(3日)下夜班途中,在乘坐北京地铁2号线复兴门至西直门段,看到《荒村公寓》“八卦版”海报时,感到惊吓万分,遂向地铁公司投诉,而地铁公司也在第一时间与《荒村公寓》的片方沟通。片方保利博纳在获悉该消息后,急忙替换海报并致歉:“首先向该乘客表达歉意,我们没想到《荒村公寓》的海报会引发这么大的反应。考虑到电影的恐怖悬疑属性,在投放广告之前我们也担心会引起部分人的不适,所以我们斟酌再三选择了最为温和的一款。没想到还是会有人被吓到,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替换了海报,再次向该乘客表达歉意。”

  此外,远在香港的导演罗志良获悉该消息后也表示了歉意,同时他也提醒部分观众在观看电影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件事也提醒了我们,恐怖片这类特殊电影会引起的后果。所以对观众要提前打好招呼,《荒村公寓》的电影相对海报会更恐怖,因此看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尤其是未成年人,一定要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罗导说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