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侠情缘》定妆照曝光 谢霆锋阿SA敌人变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4:11  广州日报
《剑侠情缘》定妆照曝光谢霆锋阿SA敌人变情侣
谢霆锋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谢霆锋阿SA主演的电视剧《剑侠情缘》昨日首次曝光定妆照,让人意外的是,定妆照中谢霆锋扮演的角色并不是之前透露的赵小赵,而是叶凡,他与阿SA在剧中的关系由“敌人”变成了“情侣”。对于记者“换角”的质疑,该剧投资方并没有正面回应。

  在公布的众主演定妆照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谢霆锋和阿SA,前者仅潇洒侠客的装扮就有3种,而阿SA更有七种风格完全不同的造型。当被问及是否戏中角色身份和感情关系出现变化,该剧投资方并未正面回应,只是强调《剑侠情缘》的故事架构在未来世界里,谢霆锋和阿SA饰演的“未来哥”、“未来姐”都是高科技人才,可以用人的意识进入到游戏中去扮演游戏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