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 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9:27  新浪娱乐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亡命鸳鸯历尽艰险 亡命过程充满危险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夏雨成“底层无赖” 杨采妮面对夏雨因愧生爱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西风烈》曝光新剧照夏雨演无赖忍字当先(图)
杨采妮为夏雨付出很多 夏雨在香港街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执导,汇聚了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余男吴京、倪大红、张立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年内公映,片方日前曝光夏雨和杨采妮的一组最新剧照,揭示出这对情侣亡命荒漠的悲剧命运。高群书称夏雨演活了一个“华语警匪片里最具悲剧色彩的无赖形象。”

视频:电影《西风烈》精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夏雨杨采妮成风暴眼 亡命鸳鸯逃亡荒漠

  《西风烈》的首款预告片在夏雨乱枪打死一位大佬后结束于香港繁华闹市,给观者留足悬念。高群书导演透露,夏雨扮演的这位“拿钱证明爱”的街头无赖是整部影片的“风暴之眼”线索人物,正是因为临时受雇杀人时的意外遭遇使他成为“赏金杀手”的目标,继而与怀孕的“女友”杨采妮一起亡命荒漠,为了将他们缉拿归案,“四大名捕”随即在条件恶劣、广漠无垠的西部荒漠中,与两大“赏金杀手”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对决。

  夏雨成“底层无赖” 杨采妮“因愧生爱”

  谈及片中夏雨饰演的张宁,高群书称对其定位是“一个有原则、有信念的底层无赖”,“第一,他会为了生存不顾一切;第二,对于杨采妮饰演的女友孙静,他认为这个女人要保护,并会为之牺牲自己所有的原则。”片中杨采妮和他开玩笑说“拿钱向我证明你的爱”,于是他去打黑拳,受雇杀人,终于遭人追杀。杨采妮对夏雨因愧生爱,跟他一起逃亡。高群书说,“夏雨的戏份不是全片最重的,但这个角色却是最具悲剧色彩的。”

  夏雨“天天挨打” 纯爷们儿就要能“忍”

  当上爸爸之后首度复工参演《西风烈》,拍摄环境极其恶劣,不光海拔极高,随时可见飞沙走石,但相比之下夏雨认为更难应对的是片中的很多“打戏”,但不是打别人,而是被别人打,“我几乎天天被打,做运动员被打,打黑拳被打,逃亡中还是被打。” 但夏雨还是愿意用“纯爷们儿”来形容自己的角色,“他始终就是一个忍的状态,从头忍到尾,所有事情都自己承担,不向任何事情屈服。我觉得他很爷们,骨头硬得打不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