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全城戒备》饰坏女人 否认影射侯佩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3:51  大连晚报

  前天下午,《全城戒备》在我市万达影城举行看片会。前不久有媒体称,《全城戒备》中舒淇饰演的女主播角色,其实是影射台湾当红女主播侯佩岑,并称郭富城舒淇假戏真做,此新闻爆出,引起了媒体关注,最近舒淇在内地参加一些活动时,被问到此事,舒淇对此坦然回应。并否认了自己演的“坏女人”角色与台湾著名女主持侯佩岑有关。

  舒淇恨自己这个“蛇蝎女郎”角色

  在《全城戒备》中,舒淇饰演的新闻女主播陈安儿是一个为了工作和名利不择手段的反派角色,演播台上主持风格活泼,声音委婉,但内心世界极其复杂,而生活上也是游走于男人之间,借男人上位,特别是借助郭富城饰演的变异人李飞,在众多媒体前曝光自己,大肆炒作,让自己青云直上,赢得了众多知名度,俨然是末日版的“乱世佳人”。而提前看过该片的媒体觉得,舒淇饰演的女主播多少有些影射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当年侯佩岑介入周杰伦与蔡依林恋情时就借势炒作一番,分手时还大肆宣传,就连和现任男友结婚都被媒体跟进。而“影射门”消息在网络上转载率极高,引得网民和媒体都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而频频现身内地做通告的舒淇,当然不会被娱记放过这个敏感问题,不过舒淇倒是表现得相当坦然:“这些新闻好无聊,好荒谬!只是个角色而已嘛,不存在影射任何人。”对于片中角色陈安儿,自私自利,出卖友人换取利益,舒淇也很无奈,笑言道:“这样的人挺恐怖的,自己都很恨自己。”同时舒淇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很简单,也很义气,不过真的遇到那种蛇蝎女郎,“我还真的斗不过这种人呢,还挺怕的”。

  郭富城否认《全城戒备》移情舒淇

  郭富城与舒淇在片中有一段倾城末日之恋情,感天动地,舒淇奋不顾身为郭富城挡了致命一刀,为爱在所不惜。两人出席该片内地的宣传活动时,也是亲密无间。近日记者在某论坛贴吧上看到网友这样评论郭富城女友熊黛林的反应:“就在上周,《全城戒备》的发布会上,说到郭富城在里面演飞刀小丑,后来变异成大胖子了,之前熊黛林还说胖子的样子很可爱的,大家还记得吧?突然这次又跟媒体说,她很讨厌郭富城在这里面的两种形象。这很明显,不用分析,就是因为熊黛林吃醋了,因为在巨幅海报的发布会上,大家说到郭富城和舒淇有些假戏真做了。”对于这一绯闻,郭富城表示,这样无中生有的传闻已经“传足十年啦”,称这种情况自己控制不了,“但我们不需要靠这些做宣传。”

  舒淇笑言片中自己与郭富城没有接吻戏,感到可惜。单身的舒淇相当享受在电影中可与不同男演员“谈恋爱”的感觉:“我挺花心的!今天可以跟郭富城拍拖,第二部戏又可以拍拖葛优,期待下一部同另一个,只要一叫停又可以即刻分手,这样拍拖都不错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