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亲情感动观众 李晨常回家看看咱爸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3:54  新浪娱乐
《大地震》亲情感动观众李晨常回家看看咱爸妈

《唐山大地震》中儿子“方达”为妈妈敬酒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仅上映十几天的《唐山大地震》突破四亿票房,浓厚的亲情风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备受感动。在片中历经了心灵重建和亲情罹难的男一号李晨,建议所有平日里忙于工作的上班族,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父母,用温暖的拥抱来表达我们对爸妈的爱。

  李晨坦言,《唐山大地震》是一部让人想念父母,呼唤亲情的电影。因为常年在外拍戏,陪父母聊天、散步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在拍摄的过程中,背井离乡,漂流异乡的片段让自己对父母,对亲人的思念之情不断叠加,有时会在晚上收工之后,给家里打电话,只为听到爸妈熟悉的声音和亲切的话语。谈到《唐山》这枚情感的催泪弹时,李晨说,希望大家在看过电影之后,有感动也有行动,多回家看看,有空陪爸爸妈妈聊聊天,逛逛公园,其实父母需要的很少,而我们能做的很多。

  由李晨主演的《庐山恋》将于9月初登陆大银幕,届时,李晨饰演的时尚摄影师将为广大影迷掀起一场经典的情感风暴。(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