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夹缝生存 何润东景甜呼吁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3:55  大连晚报
《美女老板》夹缝生存何润东景甜呼吁加场

何润东景甜

《美女老板》夹缝生存何润东景甜呼吁加场

何润东

《美女老板》夹缝生存何润东景甜呼吁加场

景甜

  当全国影院都完全处在“震中”的时候,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却杀出重围,成为目前电影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电影。作为暑期档一部时尚大片,《我的美女老板》迎“震”而上,借清新纯爱风从《唐山大地震》中虎口拔牙,强分暑期档“一杯羹”,然而,事与愿违,上映几日之后,“美女老板”景甜和大雄何润东却亲自站出来,为场次太少鸣不平。

  景甜何润东挺身而出

  呼吁影院应多加场次

  片方抱怨大片欺行霸市的现象屡见不鲜,《黄金甲》《投名状》上映的时候,很多电影都叫苦不迭,甚至反映排映的场次“惨不忍睹”。而前日,连续全国巡回叫卖《我的美女老板》的主演景甜、何润东、吴辰君空降杭州继续卖力宣传,景甜提起排映的场次时也是心痛不已,叫苦不迭。“作为目前电影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时尚爱情喜剧片,很多影迷都非常支持《我的美女老板》,我们也觉得辛苦宣传很值得。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这两天天天有很多影迷焦急打来电话,抱怨说:‘怎么也买不着票,《我的美女老板》影院排的场次太少了!’”坐在一旁的何润东也表示对影院排映的场次备受打击:“我的很多朋友和粉丝都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言说‘《我的美女老板》一票难求!’”

  场场上座率达80%以上

  却都排在非黄金档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自7月30日公映以来,几乎每场的上座率都达百分之八十以上,然而,上映三天,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票房并不算乐观,很多影院吝啬于将黄金场次排给“美女老板”,影院基于保守不愿意承担风险,将大部分好的场次都留给了《唐山大地震》,而同档期其余的电影都只能在夹缝中竞争以求得生存。

  据悉,《我的美女老板》在众多院线被安排的场次都在上午或者深夜,很少有放映黄金时段的场次,甚至有些影院一天只安排一场,很多情侣观众以及学生想看却买不到票,只有《唐山大地震》一种选择。

  记者为此也询问了大连这边院线的情况,一位院线经理解释说,给《我的美女老板》安排的场次确实不多,但这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总是坐不满,而给《唐山大地震》的场次总是满员,院线也不能为了一部影片而牺牲自己的票房收入。另据了解,虽然大连被称为浪漫之都,但大连观众对这种时尚影片并不感冒。

  但是,出品方星光灿烂的宗小姐还是呼吁:“希望各影院能够多给优质的中小成本影片机会,同档期中影院应该给观众更多的自由选择的权利,也给其他优秀的不同类型的电影公平竞争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促进中国电影市场良性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