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深圳自我调侃 走“狗屎运”频频搭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6:56  深圳晚报
景甜深圳自我调侃走“狗屎运”频频搭大腕

景甜

  景甜处女作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便挑大梁,与帅哥何润东搭档,在片中还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在刚拍完的史诗大片《战国》中,又与孙红雷合作,出演能文能武的女主角。在电视剧《孙子兵法》中,景甜还与“爸爸级”的前辈张丰毅合作,扮演孙子少夫人漪罗。一出道便机遇良多,这位新人何许人也?是“富二代”?是“幕后老板”?还是另有隐情?

  搭档何润东:学到很多

  “我其实是一个特没脑子的人,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才被经纪公司看好,得到力捧的机会。”曾在舞蹈学院习舞四年的景甜,不过二十出头,说起话来有时还有些稚气,可在影片中的表现还挺“实力派”。“拍《我的美女老板》时,早上八点,我是‘富二代跑车女’,平底鞋,马尾辫;中午十二点,我就得变装成‘职业女性’,高跟鞋,职业套装,一脸的严肃;到晚上八点,我又得回到‘跑车女’的状态。说真的,人都快崩溃了。但我非常珍惜每一个镜头,争取每一次都能理想发挥。从何润东身上我学到很多,比如说,他会和我一起分析角色,一起去研究怎么更加自然、又有明显区别地演绎好两个角色。”景甜说,自己一定是走了“狗屎运”,才会遇上好机会。

  搭档孙红雷:打戏不少

  在金琛导演执导的史诗大片《战国》中,景甜与孙红雷联袂主演,出演电影中最主要的女性角色田夕。而刚刚复出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则戏称自己因为已经结婚,所以不做公主,出演女二号庞妃。 “看到剧本的时候,我是没有打戏的,后来导演改着改着剧本,就变成全是我的打戏。不过,我超级享受这个‘打’与‘挨打’的过程。”景甜是典型的“80后”女孩,说话节奏快,回答问题时往往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我还想至于嘛。现在知道了,真的至于!”说完,景甜哈哈大笑。“不过,我这次是爱上拍打戏了,希望下次能拍个动作片。我是铁臂铜头,能打得很。”

  搭档张丰毅:聆听教诲

  “张丰毅老师的儿子和我一样大。在片场,他总是跟我们说他年轻时候的故事,在文工团的时候,在电影学院的时候,还经常教我们表演。从他身上学习到好多专业知识。”景甜说道:“在拍《孙子兵法》的时候,剧组给张丰毅老师准备了一套健身设备,无论拍戏到多晚,张丰毅都要坚持健身一小时以上。他简直是个健身狂人。”

  景甜还透露,她曾合作过的三位型男演员,都酷爱健身,“除了张丰毅,孙红雷喜欢跑步,何润东热爱打篮球和健身。在合作的时候,他们都不约而同劝我去健身,因为我体质挺差的。但我实在是太懒了。休息的时候还是雷打不动的睡觉,要么就是在品尝各地小吃的路上。我是干巴儿瘦,吃嘛不胖。他们可羡慕我了。”黄蕾/文 冯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