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深圳造势 何润东曝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6:59  深圳晚报
《我的美女老板》深圳造势何润东曝初恋

景甜、何润东和吴辰君三主演亮相

  深圳晚报记者黄蕾 冯明摄影报道 昨天,时尚纯爱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主创来深为影片造势,有“荧屏最帅吕布”之称的何润东,带着“美女老板”景甜和“霸道小姨”吴辰君齐齐亮相。三位主创当天心情超爽,不仅向记者透露极爱深圳美食,又大谈各自的甜蜜初恋经历。日前,《我的美女老板》已在深圳各大影城上映。

  何润东初恋很“鬼马”

  片中除了有搞笑和时尚元素外,纯纯的爱情也是卖点之一。有一幕何润东和景甜两个人同围一条围脖(http://t.sina.com.cn)的场景,让观众心动不已。

  两位主创也承认,这一幕让自己想起了初恋。“我的初恋是在17岁的时候,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美妙。我记得当时追求她的时候,很含羞,想约她看电影,又怕遭到拒绝。于是就画了6格漫画,包括我给她打电话,按她家门铃,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再送她回家等场面。在最后,我写了一句,可以吗?女孩答应了。”何润东的“鬼马”泡妞桥段引发在场媒体一阵起哄。景甜则一边羡慕何润东,一边感慨自己的16岁初恋“太平常”,“不过也就只是看看电影牵牵手,没有太多浪漫回忆。”

  吴辰君平淡中见真心

  吴辰君在场很有“大姐”风范,看来是片中的“小姨”演得很过瘾。“感觉很爽,在片中可以命令何润东帮我做这个做那个。尤其是命令她帮我买卫生巾的一幕,很搞笑。”吴辰君表示,曾与何润东合作过电视剧《风云》,她扮演的孔慈一角“太被动”,这次两人角色完全对调是再好不过了。

  说到恋情,吴辰君透露,自己最感动的一次是有一年突发肠胃炎被送往医院,留医的两天里一直被一位男士悉心照料,感觉平淡中见真心,非常温暖。黄蕾 冯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