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龙凤店》想犯贱 演“香肠嘴”大呼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大S《龙凤店》想犯贱演“香肠嘴”大呼不过瘾

大S其实也想化妆成“香肠嘴”

大S《龙凤店》想犯贱演“香肠嘴”大呼不过瘾

大S认为李凤姐这个角色演的不够过瘾

大S《龙凤店》想犯贱演“香肠嘴”大呼不过瘾

大S想在《龙凤店》中向吴君如看齐

大S《龙凤店》想犯贱演“香肠嘴”大呼不过瘾

《龙凤店》导演钟澍佳

  新浪娱乐讯 定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映期渐近,大S在片中饰演兼具“温柔”与“野蛮”气质的店主“凤姐”,她却自觉这次演的不过瘾,“比如我的那个‘香肠嘴’,完全可以更夸张。”大S也希望自己的角色可以更加搞怪犯贱,“我是非常喜欢通过作贱自己来给观众带来快乐的。”

  演“香肠嘴”自觉不过瘾 大S想要“更贱”

  作为8月暑期档唯一一部公映的喜剧,大S与任贤齐在片中饰演一对搞笑“欢喜冤家”,这位“野蛮老板娘”将会不时对流落至自己店内,并且沦为“店小二”的“正德皇帝”任贤齐棍棒相加,大S却依然觉得角色不够过瘾,并且自称想演更为犯贱搞怪的角色,“之前拍《大内密探灵灵狗》时,我就特别觊觎吴君如的‘香肠嘴’,这次《龙凤店》原还心想终于可以梦想成真了。”大S遂向导演提出要与任贤齐一起“香肠嘴”,却被无情拒绝,“导演说我这个‘凤姐’必须得漂漂亮亮的,不准我演,最后经我软磨硬泡,才在上嘴唇上涂了些紫药水,只是意思了一下。”

  《龙凤店》笑星云集 8月19日开门迎客

  这个“只是意思了一下”的形象,也让大S觉得非常不过瘾,“更习惯自己是搞笑的个性,以前主持节目时,什么丑的造型都扮过,我是非常喜欢通过作贱自己来给观众带来快乐的。”《龙凤店》是由曾拍出过《电影鸭》、《72家租客》的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作为一部原汁原味的港产喜剧,该片汇集了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等香港电影演员,同时还有“海派清口”周立波、“东北丑王”潘长江、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分别展示地域幽默。《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成就的一段浪漫姻缘故事,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