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本月上映 王力宏揭娱乐圈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57  重庆晚报
《恋爱通告》本月上映王力宏揭娱乐圈潜规则

王力宏

  本报成都专电 由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恋爱通告》将于本月12日上映,昨天,该片在成都提前举行媒体看片会,王力宏也亲临看片现场。除了王力宏、刘亦菲两大明星,备受争议的曾轶可也在其中出演刘亦菲的同学。

  潜规则一:明星要会易容术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扮演的杜明汉本来是一个超级大歌星,但为了追求刘亦菲扮演的音乐学院民乐系女生,他隐藏身份,化名阿德考入音乐学院。伪装之后的王力宏俨然犀利哥,邋遢的衣服和假发,让人完全认不出他是大明星。

  王力宏称,现实生活中,他也有很多需要伪装的地方,而事实证明,戴帽子、戴墨镜都会欲盖弥彰,他伪装的工具是胡子和假发:“这些东西我都在家里常备着呢。”

  潜规则二:心里放箭 嘴上抹蜜

  明星在娱乐圈,常常要口是心非,这在电影中也有所表现。电影的开场,就是杜明汉的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有记者问他的绯闻,这时杜明汉很想回答:“演唱会刚结束你就问绯闻,我要掐死你!”不过这只是他的想象,回到现实,他笑着回答:“XX小姐很漂亮了。”

  戏外,由于拍《恋爱通告》,王力宏跟刘亦菲也被传绯闻,昨天有记者问此问题时,王力宏也笑着回答:“你看看电影,就知道我会怎么回答了。”

  潜规则三:受制于经纪人

  很多明星都跟经纪人是互相依存的关系,《恋爱通告》中陈冲扮演王力宏的强势经纪人,什么都帮他做。但得知王力宏为了一个女孩就想放弃做大明星时,陈冲非常生气,对王力宏大吼:“你去做普通人,我去做什么,这17年来我对你的付出,都白费了?”听到此话后的王力宏,也只有顺从经纪人的意志。昨天王力宏称,“娱乐界的生态就是这样子,这次我只是以电影的方式来调侃一下,娱乐大家嘛。” 

  特派记者 康延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