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 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1:28  新浪娱乐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吕良伟 安以轩 安以轩可爱造型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吕良伟与安以轩 两人相谈甚欢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吕良伟、安以轩、谢孟伟 三主创答问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喋血孤城》超前点映导演否认炮轰冯小刚(图)
三人谈得很愉快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战争片《喋血孤城》举行了影迷超前点映活动。之前有报道称导演沈东曾说过《集结号》不如《喋血孤城》,沈东称这属于媒体的演绎,但这部电影的确有让观众流泪的看点。

  沈东无意和冯小刚PK

  8月中旬,银幕上映的多为爱情题材的甜蜜文艺小品,唯独《喋血孤城》是一部战争片,沉重的基调与《唐山大地震》有相似之处。导演沈东表示,《喋血孤城》并无意与《唐山大地震》拼感伤。两部片子为观众呈现的是不同的民族灾难,战争和天灾一样,给一座城市和生活在其中的人们都带去了无尽的伤痛,这些历史都值得被铭记。拍摄这样的片子,就是为了向现在的人们还原真实的历史,铭记那些应该被记住的死亡和牺牲。沈东还称:“就像冯小刚导演说的一样,有的人爹妈死了都不哭,什么样的观众都有,所以说我的电影和《大地震》没有可比性。”

  吕良伟嫌角色“不过瘾”

  前几日网上有新闻爆出,电影《喋血孤城》未映便先起“内讧”,主演吕良伟、袁文康因戏份多少暗掀“男一号之争”。当日吕良伟大方回应,《喋血孤城》里的三个男人都有戏,对于“争戏”之说,自己并无心深究,因为每个角色都有在戏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有观众问吕良伟演军人的感觉是否过瘾,吕良伟出乎意料地回答“不过瘾”。理由是这个角色非常的压抑和绝望,一直在等待的援军也迟迟不出现,没有释放的出口,希望导演可以安排一场雨敌人面对面的搏斗。吕良伟还把自己的儿子带到了观影现场,他告诉媒体,“我儿子看到一枪打死一个日本军官的时候,激动地拍起了手。”

  安以轩裸背尺度被调侃

  前不久袁文康与安以轩在《喋血孤城》中一段洞房花烛的戏曝光,有消息称导演曾要求安以轩拍一个穿肚兜的裸背镜头,被安以轩拒绝。今天有观众也提出了这一段戏的尺度问题,安以轩重申了自己的拍戏原则:“可以扮丑但决不能脱!”对于这段“床戏”,一旁的导演和吕良伟搭腔说,多一点就好了,当安以轩吃惊地转过身去的时候,吕良伟赶忙说:“我的意思是穿得多一点就好了。”

  片中饰演神枪手“黄二虎”的谢孟伟给自己的表演打了90分,他表示希望下一部电影可以有一些感情戏,安以轩是不二人选。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