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9日抵汉宣传《恋爱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5:1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愿)为了自导自演的第一部影片《恋爱通告》,演艺圈劳模王力宏开始了满中国的宣传。本月9日,他将携剧中演员曾轶可一同来汉与影迷见面。为飨读者,本报特联合主办方送出14张见面会门票,想见偶像的可要抓紧机会了!

  在《恋爱通告》这部轻松的爱情喜剧里,王力宏饰演大明星杜明汉,表面风光的他内心却总会感到空虚遗憾。一次,杜的保姆车意外撞上音乐系学生宋晓青(刘亦菲饰),宋不先检查伤口,反而弹起古筝的奇怪举动,引起了杜的好奇心,他于是决定要与好友兼乐团伙伴魏志柏(陈汉典饰)一同潜入校园,一探宋的“弦外之音”……

  王力宏与曾轶可将于9日抵汉,从下午至晚上连开四场见面会,分别于万达影城、横店影城、CGV星星影城和亚贸兴汇影城与影迷见面。本报特联合主办方,拿到了14个珍贵的见面会名额,想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吗?赶紧发送抢票邮件至cjwyxw@vip.sina.com吧,请在邮件中注明您的姓名、年龄、职业以及抢票理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