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秒杀”女记者 称票房过亿将“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8:02  华商网-华商报
王力宏“秒杀”女记者称票房过亿将“疯狂”

王力宏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为宣传自导自演的新片《恋爱通告》王力宏昨日到达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原定本月中旬上映的影片提前在西安点映,西安媒体闻讯倾巢出动。昨日该片在西安万达影城的提前点映收获不俗评价,令王力宏开心发誓,称如果自己进入“亿元俱乐部”,将做出比跳下河还要疯狂的事情。

  女记者纷纷抢话筒

  偶像驾到,近200人的发布会现场挤得满满当当,主办方早已料到会轰动非常,提前布好阵仗并发布“三不”原则:不谈私人问题,不唱歌,不能用手机照相。不过一开始安安静静的现场,还是在王力宏出现在门口时提前进入高潮,“哇,好帅啊……”几乎现场所有人都站起来了,迎接大帅哥。记者发现,就算平常不露面的女记者都披挂上阵,抓住机会不停提问,这些女记者提问时更是占住话筒,一连三四个问题,打包送给偶像。

  有女记者当面夸他,“从《雷霆战警》到《恋爱通告》,你的演技有非常大的提高,有秘诀吗?”王力宏显得极为沉稳,“不断观察,不断上演戏的课。”

  票房过亿就会有疯狂举动

  在万达影城点映时,作为一部喜剧片,《恋爱通告》中的笑料自然也不少。为了躲避众人的眼球,王力宏装扮成“犀利哥”的模样混入音乐学院,举手投足都十分夸张,和他搭档的陈汉典则以“肢体语言”取胜。五音不全的曾轶可也为影片贡献了不少笑点。王力宏说,电影中有自传的成分,“我的出发点是来自生活,只是更荒唐,更二。”王力宏说,虽然进军电影界,但自己不会放弃音乐,“音乐是我活在地球上一个原因吧。艺术就是艺术,8月12日音乐专辑也要出。专辑中,有很多《恋爱通告》的元素。”

  虽然演了不少电影,但王力宏觉得《恋爱通告》才是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因为是自己导演,“对作品打分的事,让观众来评价吧。《大兵小将》过亿时,导演跳下河,我感受到他很亢奋,如果我进了亿元俱乐部,可能有更疯狂的举动。现在不能说太多。”

  刘亦菲像“裸钻”曾轶可有特色

  和刘亦菲、曾轶可合作后,王力宏开始“昵称”她们了,“菲菲和可可”。对于为什么选择刘亦菲做女主角,王力宏说“这么多年,我觉得她是像裸钻的一个演员。大家都认识她,是小龙女的时候。她年纪轻轻。现在呢,是很有实力的演员,会发光发亮。我欣赏她的才华,还欣赏她这个艺人,能弹古筝等,这样的女孩子,我找不到第二个。”那会不会希望身边有这样的女孩?“我的公司不希望,但我自己很渴望。”王力宏很坦白。

  对于曾轶可,王力宏说:“她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演员。就学院派来讲,很多演员是一个模子。因此我想要其他感觉。她很有吸引力,有人说她绵羊音,有人叫她‘曾哥’。我觉得她很有特色。”

  独家对话

  王力宏:我对刘亦菲心动是真的

  在随后的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中,王力宏再次对刘亦菲表露真心,称自己对刘亦菲的确心动过。

  华商报:同期上映的还有舒淇郭富城《全城戒备》,你觉得《恋爱通告》的优势是什么?

  王力宏:《恋爱通告》是有感染力的喜剧,很有质感,可以让人觉得中国喜剧也可以国际化。里面的情节很浪漫,是今年七夕情人节最好的约会电影

  华商报:周杰伦已经准备拍摄 《秘密2》,《恋爱通告》票房不错的话,会不会也拍续集?

  王力宏:如果票房不错,我会迅速进入下一个片子,一个会让大家意想不到的题材。我觉得做导演不会产品化自己,希望给大家惊喜。比如我现在这个电影是喜剧,我第一次当谐星。

  华商报:有说法是你跟刘亦菲合作越来越有感觉,会继续合作吗?

  王力宏:我还是希望跟她继续合作,观众看了也会肯定的,她在电影中有浪漫的戏份,相信很多男生都会很心动。

  华商报:那你心动了吗?

  王力宏:当时我也心动了,这没有什么好骗人的……(工作人员上来打断采访)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