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将公映 张雨绮转型演鬼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27  现代金报

  □记者 丹娜

  大家是否还记得“星女郎”张雨绮?自从在周星驰《长江7号》中演美丽女老师之后,张雨绮就再没来过宁波。8月13日,由其主演、文隽监制、香港著名惊悚片导演“紧张大师”罗志良执导,根据蔡骏同名小说改编的《荒村公寓》即将在宁波各大影院上映。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张雨绮说希望能够更接近“王祖贤”,这次,她也希望能再度有缘来宁波做宣传。

  拍惊悚片很邪门

  这是张雨绮首次尝试演惊悚片,她坦言演戏时非常忐忑,“我很怕自己在片场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做才能把人吓到。”张雨绮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就被剧情吸引了:“蔡骏老师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里面的各种设置都非常神秘,场景、道具,我都很好奇,很快进入那个世界。”至于角色的挑战,张雨绮认为爱情戏问题不大,但惊悚的戏份确实花了不少时间跟导演去学习,“原来惊悚电影真的有自己的一套。目标的话,我觉得王祖贤是一面旗帜,只希望能够努力地去接近她就好。”

  导演罗志良回忆第一次张雨绮来试妆,“我一看就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她有那种很烈和很冷的两种对立又融合的气场。大家都觉得海报很恐怖,可是我觉得张雨绮穿红色衣服才真正叫做恐怖。”张雨绮闻言笑着曝光拍摄这部电影时的花絮,“拍惊悚片还是很灵异很邪门,拍海报前晚我睡得很好,可是拍摄当天眼睛一直充血都是红血丝,我自己吓坏了,全组人也都吓坏了。”

  想念适合生活的宁波

  在拍摄《长江7号》时,张雨绮在宁波待了很久,身为东北姑娘的她直言如今已经习惯了江南的潮湿,但当年却怎么都受不了,“拍《长江7号》时我感冒了,经常是边拍边吃药,那段时间很辛苦。”问她还记得宁波什么?她顿顿笑着说,“记得戴着MP3和口罩,我在老外滩跑步。那里的路又长又安静。”她说那一刻让她觉得宁波很适合生活。张雨绮目前的希望是,《荒村公寓》上映时,她能来宁波做宣传,“再见见宁波的影迷,当然还有宁波的小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