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演惊悚戏 以王祖贤为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0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张雨绮跟余文乐主演的惊悚片《荒村公寓》将于8月13日上映,这是张雨绮首次尝试惊悚片,对她来说也很有挑战:“在片场我其实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把人吓倒。”不过导演罗志良觉得张雨绮片中造型就很恐怖,尤其是穿红色衣服时“才真叫恐怖”。

  张雨绮在片中饰演两个角色,张雨绮表示:“演爱情戏我觉得问题不大,但惊悚的戏份我确实花了不少时间跟导演去学习。拍惊悚是非常有趣的经历,特别是你的表演加上了很多效果就会天差地别,我也非常好奇《荒村公寓》在影院里的观影感受,目标的话,我觉得王祖贤是一面旗子,只希望能够努力地去接近她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