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能打不会说 正反观感两边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陈和生

  国产电影玩科幻,总会让人为其捏一把汗。号称中国首部变异题材电影的《全城戒备》昨天在奥斯卡大上海影城小范围试映,毫无悬念地碰了一头“疙瘩”。不过,吴京在片中的动作戏相当带劲。有赞有弹,所谓各有喜好。院线下档后,《全城戒备》还将在奇艺网免费播出。

  正方

  动作戏出彩拳拳到肉

  《全城戒备》的故事发生在2015年的香港,正反变异人生死大战。在这场战争中,郭富城代表的正派和邹兆龙代表的反派殊死搏斗。都是男人在打架,有点不好玩,所以导演又让郭富城和舒淇谈了一场末日之恋。

  作为一个动作片导演,陈木胜对武戏的把握赢得了影迷的肯定,也是《全城戒备》的一个亮点。影片中有很多真刀真枪的实战打斗,车辆追尾、各种爆炸、场景破坏也给人真实感。

  动作戏出彩得益于邹兆龙、吴京两位打星的加盟,让影片的格斗水准提升。

  他们的动作戏不仅招式漂亮流畅,并且拳拳到肉,十分过瘾。加上郭富城多数镜头不用替身,玩命演出,文艺女星张静初变身“打女”,还是值得一看。

  反方

  有人居然把电影看完了

  炎热当头,坐到凉爽的电影院里本来是一件惬意的事儿。如果有一场好看的电影,自然是幸福中的幸福了。

  影迷张小姐表示,《全城戒备》开头貌似严肃的历史剧,往下看则像玩穿越的科幻剧,再往后是喜剧,坚持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出闹剧啊。

  这位影迷说,“看完电影回来,发现同去的朋友早早回来了,问他们怎么那么快,人家的反应比我还惊讶——你居然把那部电影看完了?”

  张小姐最大的感受是,“一定要自带毛巾,功力深的可以用于擦汗,心理承受力差的吐血时用得着。另外,为了维护片场秩序及您的个人素质,请不要忍不住起哄或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