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上”任贤齐被丢鸡蛋 巩新亮心疼万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34  新浪娱乐
“皇上”任贤齐被丢鸡蛋巩新亮心疼万分(图)

巩新亮、任贤齐

“皇上”任贤齐被丢鸡蛋巩新亮心疼万分(图)

巩新亮“勾引”皇帝

“皇上”任贤齐被丢鸡蛋巩新亮心疼万分(图)

巩新亮与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钟澍佳执导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定于8月19日全国公映,作为八月暑期档唯一的喜剧电影,《龙凤店》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知名艺人,除了大S任贤齐这两名主演外。罗家英陈百祥潘长江等喜剧笑匠也在片中亮相,而MiuMiu巩新亮更是开辟出一条另类搞笑新招式,瞬间吸住众人眼球。

  在《龙凤店》中,巩新亮饰演的“妙妙”这一角色,乃店中的王牌“公关经理”,是“凤姐”大S手下的第一干将,以婀娜的身段,迷离的嗓音成为《龙凤店》的活招牌,主要负责为店里招揽生意,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她偏偏与凤姐一同看上了 “失意皇帝”任贤齐。哪知这个“石头脑袋”的皇帝竟然对她的美色毫无为动,使尽众多招式都没有受到他的垂青。早已芳心暗许的妙妙,注定上演一出“我喜欢你,但与你没关系”戏码。当“皇帝”被奸臣所害压入囚车游街时,站在两旁的百姓纷纷向“皇帝”砸鸡蛋泄愤,站在人群中的妙妙看到心上人被如此对待是即心痛又焦急,赶忙用手去遮挡“鸡蛋雨”。在拍摄过程中 MiuMiu巩新亮将妙妙的这份心痛、伤心、无助、绝望演绎的淋漓尽致,就连站在囚车中的小齐哥都看不下去了!

  当巩新亮被问及出演这样的角色是否担心戏路被局限时,她的回答带有几丝无奈但更显示出一份继续前进的决心:“虽然一直以来我出演的角色都是属于性感、妩媚类型,但非常幸运的是我出道以来演的几部电影都是与大导演、名演员们一起合作,目前考虑的不是如何转型,更多是如何将现有的角色发挥到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