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忘记拍过电影想争新人奖 被阿Sa封长青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林峰忘记拍过电影想争新人奖被阿Sa封长青树

林峰

林峰忘记拍过电影想争新人奖被阿Sa封长青树

容祖儿 林峰 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英皇娱乐高层吴雨早前曾扬言要为新片《翡翠明珠》几位演员报名角逐电影奖项,但主角之一的林峰却扮失忆,忘记了自己早在9年前已跟前绯闻女友李彩华拍过电影《别恋》而高呼要拿到新人奖,立刻被容祖儿蔡卓妍取笑为“影坛长青树”及“年年新人”,使林峰尴尬得哑口无言。

  由蔡卓妍(阿Sa)、林峰、王祖蓝及容祖儿4位主演的新片《翡翠明珠》刚刚上映,但早前英皇娱乐高层吴雨看过此片后便扬言要为戏中演员报名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之奖项。

  当几位主角被问到对奖项之信心时,林峰竟然扮失忆高呼这次要拿到“新人奖”,完全忘记了早在9年前他已当上男主角与前绯闻女友李彩华合作拍摄过电影《别恋》,当记者取笑他不要以为未获提名电影新人奖便有机会角逐时,在旁的祖儿和阿Sa乘机取笑他说:“他是影坛长青树嘛!哈哈!年年都是新人,哈哈!”令林峰尴尬无言。

  然而祖儿阔别大银幕6年后,这次再以演员身分投身大银幕,则感到在这范畴的工作不多,能踏出第一步已感到赚了,希望大家重新再次在电影上认识她便已足够。

  祖儿透露当林峰与阿Sa拍摄一幕亲嘴戏时,吴雨专程到现场监督,看到他们二人亲嘴过程后因感到不够激而要求重拍。林峰承认那幕真的要重拍,他说:“在剪片时发觉亲嘴时未到肉,再拍后的亲嘴幅度大得多了,(那是否干吻变湿吻?)不是,不是。”

  刘德华最好吻

  拍了多套电影与不少对手拍过亲嘴戏的阿Sa,究竟多年来的经历中感到哪位男星最好吻呢?她起初面对着林峰时为免令对方伤心,唯有勉强说:“哗!好到极!没办法,这套戏是无线的,所以林峰是No.1,从未试过这么好吻。”再追问她最好吻的不是刘德华(华仔)吗?阿Sa尴尬说:“当然是华仔好吻呢!他是前辈嘛。”在旁的祖儿即打圆场说:“林峰也想吻华仔呢,我们一起吻华仔吧,哈哈!”(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