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独臂撑起另类人生 有望凭《地震》进军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的震动了整个中国影坛,“独臂”的方达也震动了观众的心底。方达这个人物在李晨的出色演绎下深入人心,散发着耀眼的光辉。一直以“二哥”自居的李晨,此次凭借这他在《唐山大地震》中的精彩表现,用“独臂”撑起了他的另类人生,有望告别长久以来“戏红人不红”的局面,大踏步进军一线小生的行列。

  影片里在地震中失去右臂的方达,没有因为身体的残疾而萎靡颓废,而是以他的勤奋努力和坚强意志,在外乡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支撑起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李晨没有方达这样的人生坎坷,但他的演艺道路似乎也没有一些当红小生那样顺风顺水。从那个《十七岁不哭》里青春、阳光的“简宁”开始,观众们的记忆中留存的只是有关的片名和角色,而对“李晨”这两个字的印象却是模糊的。进入瓶颈期处于困惑状态的李晨,他收到了老师吕丽萍的四个字“甘于寂寞”。这四个字让李晨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一直在积累,“在寂寞的过程中重新发现自己,认识自己,然后把自己的能量再发挥出来。”他说:“在漫长的人生路上,妥协只是暂时的,让你在某方面暂时停步,但不代表这是退缩,而是向另一个方向绕行,用更少的牺牲和更快的速度来通过某片泥泞的沼泽。”  

  终于,李晨的坚持让命运也不得不退缩,一段时间之后他的事业渐渐重返正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这几部电视剧的热播又让李晨走到了观众目光的正前方。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断的积累终于开始发挥效力,电视剧收视率一路飘红,观众对李晨的表演好评如潮。《唐山大地震》开拍,“独臂”方达在李晨的演艺道路上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支撑点,李晨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多年的“甘于寂寞”让他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演如火山爆发一样喷薄而出、绚丽绽放,俘获了无数观众的感情,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和超凡的实力,新任“冯男郎”的光环在他的头上闪耀着光辉,李晨进军华语一线小生的“星途”更加光明而平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