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安以轩现身澄清“主角门”“肚兜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22:48  金羊网-新快报
吕良伟安以轩现身澄清“主角门”“肚兜门”
《喋血孤城》剧照
吕良伟安以轩现身澄清“主角门”“肚兜门”
《喋血孤城》剧照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的《喋血孤城》是今年暑期唯一的战争巨制。前晚,由某网站主办的“电影公社”在京举行看片会,影片导演沈东携主演吕良伟安以轩、谢孟伟现身活动现场,吕良伟、安以轩分别回应了“主角门”、“肚兜门”力表清白。曾经炮轰冯小刚的导演沈东则表示虽然电影有些血腥,但自己决不与《唐山大地震》拼感伤。

  吕良伟首度回应内讧

  之前传出吕良伟、袁文康两位男演员“内讧”争夺男一号,当晚袁文康缺席了发布会。吕良伟大方回应称自己扮演的师长余程万是整个部队的领军人物,对整场战役的走向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每个角色都有在戏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争男一号的“负面事件”,导演沈东显然更支持吕良伟:“我们之前也在探讨哪条线索更重要,影片所有的剧情转折都是围绕‘余程万’这个人物的心理、感情、决策展开的,是不是男一号跟戏份多少并无必然联系。”

  安以轩:可以丑不能脱

  安以轩主演的《倚天屠龙记》《锁清秋》等电视剧也正在或即将热播,接下来又将入组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她自签约华谊后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喋血孤城》是她进军内地银幕的首部电影。前两天网上爆出安以轩在《喋血孤城》中的“肚兜门”——与袁文康洞房花烛的戏,导演要求拍一个安以轩穿肚兜的裸背镜头。对于拍戏尺度,安以轩首先否认了在拿“尺度”有意炒作,并再次坚定重申了自己的拍戏原则:“可以扮丑,但决不能脱!”

  记者观影

  按影片“营长死了连长上,连长死了排长上,排长死了班长上”的逻辑,“连长”袁文康成为串起片子的主角,经历阵地战、城门战、毒气战、巷战。“师长”吕良伟主要负责运筹帷幄,影片快结束的最后3分钟才拿起枪杆参战。由此看来袁文康似乎是男一号,但是你错了,这个男一号是大名鼎鼎的《上海滩》“丁力”吕良伟,于是宣传活动也见不到内地小哥的踪影了,应了那句“外来和尚会念经”。

  引发观影热议的还有激烈的战争期间,袁文康与安以轩饰演的美女婉清上演了“战地洞房戏”。在内地主流战争片里,英雄常常是不合逻辑的铁血男儿,《喋血孤城》更像是血战与爱情双行线,诀别的情人愿意去延续香火也许才是感人的真谛。据悉这场备受质疑的战地洞房戏具有真实的历史依据,著名将领贺龙、彭德怀都曾有过类似经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