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票房距5亿一步之遥 冯小刚:下周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大地震》票房距5亿一步之遥冯小刚:下周6亿

《唐山大地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自7月22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攀升。8月7日,冯小刚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截止8月6日《唐山大地震》票房已达4.96亿元,今日破五,下周摸六。这就意味着《唐山大地震》在本周六突破冯小刚自己定下的“5亿票房”大关已无悬念。

  冯小刚:总算没有食言

  昨日,华谊兄弟盘后公告披露,截至2010年8月5日24时,上映15天,《唐山大地震》电影票房达到人民币4.8亿元。而冯小刚于8月7日中午在新浪微博上表示,“截止7月6日《唐》票房4.96亿元,今日破五,下周摸六。香港也突破千万。总算没有食言,说到做到了。感谢观众捧场,成全了我也陶冶了你。对新闻媒体的推波助澜,院线影院的不遗余力,冯某一并叩谢。周末愉快。”

  华谊兄弟谨慎对待

  对于《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成绩,华谊方面表示为求严谨,还要等待官方准确的数字才可正式公布。另据《新京报》报道,《唐山大地震》投资总额为1.2亿元,保本估计票房需超过3.2亿。而有证券行业分析师指出,《唐山大地震》将为华谊兄弟全年业绩奠定基础。或为公司贡献5660万元-7360万元的净利润,贡献每股收益0.151-0.201元。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