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迟到道歉 称不敢扮“大牌”得罪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8:07  新浪娱乐
王祖蓝迟到道歉称不敢扮“大牌”得罪观众

《翡翠明珠》演员张致恒、马赛、王祖蓝、苟芸慧、洪卓立等,前晚到戏院派发纪念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翡翠明珠》一班演员包括马赛、苟芸慧、王祖蓝、张致恒及洪卓立等到几间戏院向观众派发纪念品,但活动原定7点开始,王祖蓝、张致恒与洪卓立却迟到大半个小时。事后问王祖蓝是否扮大牌,王祖蓝道歉并称不敢得罪观众,更表示一早已到场。

  工作人员指王祖蓝已到场不过在吃东西,一会又说他在对稿,其他人则塞车没到。人齐之后问王祖蓝为何扮大牌迟到?他表示一早已到场,只是被安排上戏院派礼物给观众。问他是否要学经常迟到的林峰?王祖蓝笑说:“我不够胆,怎么会得罪观众呢,实在很对不起,给我次机会,我好抱歉,我会了解大会怎样安排。”

  马赛日前于红馆门外遇上交通意外,由于是她撞到别人的车,结果双方私下和解,她赔钱了事,而她的座驾则要入厂修理。这几天没车可坐有否叫绯闻男友吴卓羲接送?马赛笑说:“爸爸好紧张,好多同事都有问候,卓羲就没有来电慰问,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不过马赛指曾有相士叫她今年小心有车祸、刀伤及骨折,现在都算灵验了。

  苟芸慧对于自己的处女电影面世,心情特别紧张,她指在戏中的演出尚有很多进步空间,尤其讲对白自觉不够自然。问到肯在电影中露“事业线”甚至露点演出吗?她说拍戏会配合导演的要求,不过露点暂时应该是不会了,主要是担心露了回头就太难了。但汤唯不是可以吗?她说:“这是她够幸运,我还是一步一步的去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