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抢占情侣厅 “震中”情侣唯一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9:47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抢占情侣厅“震中”情侣唯一选择

景甜

《美女老板》抢占情侣厅“震中”情侣唯一选择

主创和小粉丝

  新浪娱乐讯 夏日影院一直是情侣影迷约会的好去处,但是在全国影院完全处于“震中”的时候,《我的美女老板》成为情侣们寻求轻松浪漫的唯一选择,也为暑期档电影市场吹进了一股“纯爱之风”。

  电影中,无论是浪漫的故事情节,令人捧腹的搞笑桥段,还是时尚奢华的视觉冲击力,都让《我的美女老板》成为一批暑期情侣观众的不二之选,影迷纷纷表示:在“强震”之后,大家都需要像《我的美女老板》这样一部轻松浪漫唯美的爱情片来调剂一下。尤其是对于情侣影迷来说,这种有“恋爱感觉”的电影,对于增进两人之间的感情一定有很大作用;而单身影迷也可以通过电影,在炎炎夏日之中,享受一回恋爱的清凉。记者了解到,在《我的美女老板》上映期间,很多家影院都将情侣厅的所有时段完全“包”给了《我的美女老板》,大连的华臣影院经理就表示,“虽然情侣厅从早到晚排的都是《我的美女老板》,但是上座率却高达85%,这个成绩也出乎我们的意料,但是在目前《唐山大地震》还是主场的情况下,情侣观众确实除了“美女老板”,没有其他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