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在咫尺》试映获好评 明道彭于晏甜不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1:03  新浪娱乐
《近在咫尺》试映获好评明道彭于晏甜不辣(图)

《近在咫尺的爱恋》海报

《近在咫尺》试映获好评明道彭于晏甜不辣(图)

彭于晏赤膊挥拳

《近在咫尺》试映获好评明道彭于晏甜不辣(图)

彭于晏展露胸肌

《近在咫尺》试映获好评明道彭于晏甜不辣(图)

明道彭于晏暗中较劲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在北京举行了观众试映会,100位观众观看了由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大家给打出的平均分为78.25(满分100)。这部电影集合了三位台湾当红偶像明道彭于晏和郭采洁,以拳击为线索对爱情进行包装,辅助以轻喜剧的风格,烹饪出一道独具台湾风味的“甜不辣”。

  彭于晏表演获一致好评

  对于《近在咫尺的爱恋》中那场戏给您的印象最深,53%的观众认为是彭于晏在爷爷病床前的哭戏,38%的观众认为是郭采洁给彭于晏丢拳套,大部分观众表示影片的亲情戏很好看。这两个选项都与彭于晏有关,足见这位曾斩获金马奖最佳新人的人气小天王演技不俗。一位连续看了三场试映的粉丝表示,“彭于晏的演技真棒,每次看到他和爷爷的亲情戏都哭了,现在眼睛都有点肿了”。

  动感音乐意外成亮点

  对于《近在咫尺的爱恋》最吸引您的地方,41%的观众认为是浪漫爱情,34%的观众认为是配乐处理,20%的观众认为是拳击场面。浪漫爱情和拳击场面毋庸置疑是这部爱情的最大的最大看点,而影片配乐却意外获得许多观众喜欢。特别是片尾曲《早就知道》,经由台湾资深美女音乐人李欣芸操刀,虽然不是阿信主唱,但听起来仍然动感十足,配上激情四溢的拳击场面,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蠢蠢欲动。

  浪漫风格受观众宠爱

  对于最近看过哪些台湾电影,66%的观众看过《海角七号》,30%的观众看过《艋胛》。虽然两部电影当时的影响力不相上下,但大多数观众还是倾向于《海角七号》。不难看出,青春浪漫的台湾爱情电影更符合内地年轻观众的观影口味。《近在咫尺的爱恋》虽然以拳台打擂为线索,张扬男性阳刚魅力,但看过影片的观众82%认为比较感人,76%认为比较浪漫,观众普遍反映该片温馨浪漫,不乏搞笑幽默。

  观众评语:

  一部用生命对待友情的感人影片。100分

  影片很温馨,细节让人感动。80分

  90后青春励志爱情片。80分

  浪漫文艺爱情片+浪漫+亲情。80分

  拳击包装下的电影版台湾偶像剧,却带来一丝清凉。80分

  音乐不错,亲情比爱情感人。80分

  平淡而感人,但情节稍慢,剧情简单。60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