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武侠》否认汤唯加盟 传言角色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32  新京报
陈可辛《武侠》否认汤唯加盟传言角色无中生有

汤唯(资料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有媒体爆出汤唯拒绝出演《白鹿原》的消息之后,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汤唯拒绝出演《白鹿原》的原因,是她将会出演陈可辛的新片《武侠》。记者就此事向陈可辛“我们制作”公司求证,工作人员对汤唯将在《武侠》中担任女主角的传闻作出了否认。

  汤唯自复出后,曾陆续传出张艺谋、陈可辛、顾长卫等导演欲邀请其担任女主角的消息,但汤唯却选择了《月满轩尼诗》和《晚秋》两部文艺片。据悉,汤唯和韩国演员玄彬主演的文艺片《晚秋》日前受到多伦多电影节的邀请,有可能在该电影节上亮相。

  《武侠》从未和汤唯接触

  王全安正在筹备的新片《白鹿原》一波三折之后重新启动,在原著中具有争议性的女主人公“田小娥”的人选一度传出将由汤唯担任。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汤唯已拒绝出演该片。而昨日《白鹿原》剧组也公布,片中的另一位主要女性角色“白灵”将由新人李梦担任,但始终不透露“田小娥”的演员。

  昨日又有媒体爆出,由陈可辛执导,甄子丹金城武主演的《武侠》的女主角将由汤唯担任,并且她将在片中与金城武饰演一对夫妻。对此陈可辛“我们制作的”工作人员作出了明确的否认,表示陈可辛导演甚至从未就该片与汤唯联络,而且片中金城武也根本没有妻子,这个角色完全是无中生有。

  新片《晚秋》或将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汤唯自复出后,曾陆续传出张艺谋、陈可辛、顾长卫等导演欲邀请其担任女主角的消息。接演了岸西执导的低成本文艺片《月满轩尼诗》之后,她又接下由韩国导演金泰勇执导、翻拍自韩国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文艺爱情片《晚秋》,在片中扮演一位因表现良好而得到假释的女犯人。据悉,该片日前已经获得将于9月9日举行的第3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邀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