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拍《守望者》有后遗症 睡不好爱惊醒掉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尽管不是第一次参演悬疑片,但任达华昨天说《守望者》给他的“后遗症”最严重:睡不好,神经兮兮还有不能看到钉子锤子。

  号称内地首部惊悚大片的《守望者》,昨天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男主角任达华自爆电影给他留下不少“后遗症”。比如家里的钉子、锤子现在全都得藏起来,以免回想起拍摄时的感觉。向来睡眠质量很高的他,现在大部分时间是浅睡状态,还得以音乐助眠。华哥透露:“半夜听到一点响声,比如只是对门的门铃响了,我都会爬起来。”除了人变得有点神经兮兮,任达华还说这段时间头发掉得挺厉害。不过黄圣依就说,任达华在拍摄时最能搞笑,往往是刚刚拍完一段惊悚戏,就扮鬼脸讲笑话,暗示他不像心理负担很重的样子。任达华就回应其实是有意为之,因为他觉得演员很容易被剧情“带”进去,所以拍摄完了就要立刻从角色中抽离出来。不然会有心理影响。在谈及最近的计划时,任达华说,正在拍摄一部喜剧片,也等于是在拍摄惊悚片之后的解压。

  至于《守》片另一女星郝蕾就说,她反而特别享受惊悚的氛围,在拍摄之前就做足了功课,看了大量的国外惊悚片。她承认,如果接演一个角色就会反复琢磨人物的内心世界,一旦入戏很难出来,“这次我在惊悚大片《守望者》里的造型很性感,为人很泼辣,我演起来特别有激情。”郝蕾还大方透露,在片中有一段激情戏。

  《守望者》有望于10月中旬上映,目前影片已经报名参加年底金马奖。已经拿过香港金像奖影帝的任达华被媒体追问,出征“金马奖”有没信心时,以玩笑的方式回应,他如此说道:“我很爱骑马,最希望是家里能有一匹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