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吴彦祖演胡适 黄建新赞其形神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中影集团年度巨制《建党伟业》开拍在即,明星大腕们又开始主动请缨。昨天,导演黄建新透露,吴彦祖已确定饰演胡适,“当时考虑胡适人选时,头脑中第一个蹦出的就是吴彦祖。”

  导演韩三平和黄建新透露,自剧本筹备至今,导演组已经陆续接到许多经纪公司的电话,如今开拍在即,要求主动加盟剧组的演员也是越来越多。当问起导演哪个角色最热门时,黄建新笑言,“作为演员,当然是希望扮演1911年到1921年这段中国历史重要时间的重要历史人物。”不过在黄建新看来,选择演员当然首先还是尽量和历史人物的原型符合,即首先要形似。“形神兼备当然最好了!”黄建新再次补充道。

  剧组工作人员刘先生透露,最近陆续有很多演员前来试装(妆),刘烨陈坤廖凡、文章、李沁叶璇陆川董洁等人都包含其中。至于在电影中的角色,刘先生表示,“没有正式签约,剧组都不敢随便发布演员角色。”

  黄建新透露,在琢磨胡适这个角色时,头脑中第一个蹦出的就是吴彦祖。吴彦祖本来除了和胡适形似之外,他的海外求学经历也和胡适颇有几分相似。经过剧组技术人员照片核对与比较,发现胡适由吴彦祖扮演可谓“形神兼备”。

  据悉,《建党伟业》已经定于8月18日正式开机,预计2010年年底完成,拍摄历时5个月,将于2011年上映。电影将在北京、上海、长沙、横店、广州、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等地实地取景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