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将上映 导演王力宏对票房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58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由王力宏自导自演,刘亦菲曾轶可谢娜等加盟主演的都市爱情片《恋爱通告》,本月12日起登陆南京各大影院。昨天,王力宏携主演曾轶可来宁为该片做宣传,谈及票房,首做导演的他相当自信。

  在电影《色戒》《大兵小将》中的“露脸”并未让王力宏感到满足,他自编自导自演了都市爱情片《恋爱通告》。片中,拥有众多粉丝的大明星杜明汉(王力宏饰)邂逅音乐学院女孩宋晓青(刘亦菲饰),被她弹奏的古筝曲子所吸引。为接近宋晓青,杜明汉乔装打扮混入学校,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恋爱故事。

  该片幕后阵容强大,摄影指导李屏宾四获金马奖最佳摄影;配乐指导王宗贤曾为神话《非常完美》等电影创作原声音乐;剪辑师林安儿更有“江湖第一剪”的美誉。这也让王力宏对票房信心满满:“去年我主演的《大兵小将》票房是2亿元,我希望导演的这部影片票房过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