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张静初鸣炮不响尴尬互望 讲笑话扭转糗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53  新浪娱乐
郭富城张静初鸣炮不响尴尬互望讲笑话扭转糗境

郭富城、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最新电影《全城戒备》8月6日上映,对于有网民指郭富城戏中扮小丑的角色是抄袭《蝙蝠侠-黑夜之神》,他听罢即说自己花了好多心思创作这角色,并没有模仿别人演技,还幽默自嘲一番,说造型似“麦当劳叔叔”多一点。郭富城还表示拍戏时被邹兆龙弄得手上多了两个伤口,但他不介意,还笑说自己好Man。

  郭富城、张静初8月8日为新片《全城戒备》主题曲《忘了》举行MV首播,当他们准备在台上鸣炮时,台下的纸炮响了,但他俩手上的纸炮却没响,两人即在台上尴尬互望。到与观众玩游戏环节,有位参加者上台,郭富城便说:“先看看这个男生怎么做?”岂料对方答他:“我是女生啦!”郭富城却讲冷笑话并宣传电影角色笑说:“变种人?”将尴尬场面避过。

  张静初赞吴京帅气

  另外,张静初也自爆拍戏曾令她拉伤大腿,几乎连路都走不了,但她说多得吴京赠药,还教她放松筋骨。而郭富城也提及美指张叔平将吴京改造成好男人,张静初也说:“我在隧道口见到海报中的吴京好帅气,发挥了他的特点,每次都好想停下来看看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