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璐霞《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诠释中性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蒋璐霞《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诠释中性美(图)

功夫女孩蒋璐霞

蒋璐霞《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诠释中性美(图)

剧照

蒋璐霞《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诠释中性美(图)

蒋璐霞诠释中性美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轶可的一首《狮子座》似乎诠释了中性美: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美丽。一时间中性美狂潮再次被掀起,2010年中性美继续成为一种流行,在继李宇春、曾轶可之后,猫耳宝贝蒋璐霞在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里再次诠释中性美的魅力。

  猫耳宝贝原名蒋璐霞,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国家高级按摩师和央视国际网络《实用女子防身术栏目》主教练,而且擅长于武术套路、实战防身术、按摩、健身气功、太极拳、弹弓术。

       作为网络红人猫耳宝贝有一个很响亮的名号:最阳光的网络红人。但是单做网络红人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她开始试水娱乐圈。在这几天夺取众人眼球的青春励志公路剧《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猫耳宝贝成功饰演功夫女王--柚子。一直梦想成星的她最终踏上了梦想之路,在路途中因为中性打扮让不少人误会,为此上演了大打出手的搞笑桥段。当然,短发女孩也需要爱情,柚子和跑酷少年的温情感情使得两人终成模范情侣。

  猫耳宝贝势必在今夏再掀中性狂潮,相信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上映之后不少年轻人会迷上这位昔日的网络红人,期待这位中性偶像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所有人拭目以待吧。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28日全国上映,除了猫耳宝贝之外该影片还有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加盟,至于三个客串人物也让整部电影星光闪耀,济公扮演者游本昌、80后集体偶像王学兵、著名主持人陈英俊的客串演出让《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更有看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