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翡翠明珠》遭遇“删减门”推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01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昨天,已经开始在香港上映的《翡翠明珠》传出激情戏被删除的消息。该消息称,这部原定于7月30日在内地上映的电影推迟到了8月13日,比香港8月4日上映整整晚了一个多星期,因为激情戏过多而遭遇了删除导致了推迟,对于这样的说法,片方仍然表示只是因为技术原因,并没有透露过多的说法。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翡翠明珠》里的激情戏确实过多,如片中出现了林峰的裸身戏,容祖儿蔡卓妍的激吻戏,还有疑似床戏等等,相对于激情场面,据说台词也十分火爆,有“房中术中的回马枪”等台词均面临修改,因此影片只有在修改之后,才可能通过内地审查。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