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大连宣传 何润东景甜现场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2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我的美女老板》去年冬天在大连拍摄时,有个景甜演的美女老板给何润东喂冰激凌的镜头,摄氏零下十几度的冬风里,这个镜头拍了十多遍,何润东在吃下十多个冰激凌后嘴都冻麻了。上周五,在大连万达影城和大连影城与影迷见面回忆起这个难忘的瞬间时,何润东感慨道,要是夏天在大连拍片,就着凉爽的海风吃着美女递来的冰激凌,那是多么浪漫的事呀。不过,在辗转了八个城市进行巡回宣传之后,对于再次回到电影的拍摄地大连,何润东、景甜、吴辰君三位主创更多的是情不自禁地列数起拍戏时的各种甜蜜回忆,并动情坦言:再次来到这座久违的城市,心中都有一番比冰激凌还甜的滋味。

  何润东景甜重现电影情节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虽然已经一路颠簸劳累辗转八站,但是刚回到电影的拍摄地——大连,三位主创的疲劳就一扫而光,心情雀跃地回忆起各种拍摄的趣事。何润东和景甜更是旁若无人地大谈在这个城市中留下过两人浪漫回忆的地点。尤其当提到在电影中,引发了无数人对于初恋的美好回忆的桥段——两人骑着小摩托深夜兜风,何润东和景甜感慨不已,连连说等大连的宣传行程走完了之后,一定要再去星海广场一起骑车兜风,俨然一对重游相爱之地的甜蜜恋人。发布会上,两人更现场演绎了一段电影中浪漫情节的大串烧,在主持人的引导之下,两人先开车到海边兜风,然后并坐着看烟花,最后何润东看着身旁将甜筒吃得满嘴都是的景甜,温柔地替她擦嘴。短短十几秒,将电影一个多小时的浪漫浓缩定格,让发布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馨氛围。

  何润东景甜自曝初恋故事

  聊完电影中的浪漫桥段,记者继续追问两人各自在初恋时有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事。何润东回忆说,自己以前十分害羞,追女生时不敢直接表白,只敢画六格约会场景的漫画来邀请自己心仪的女生。回忆起这件事情,他仍然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说:“还好当时她答应了,才成就了我的这段浪漫的初恋。”景甜则聊起自己在病危时,有一个男生对自己的悉心照料一直让她觉得非常感动,而且有一种特别的浪漫。而吴辰君竟然曝出自己的初恋原来是一段“两个女生好友与一个男生每天放学一起回家”的纯纯的“三角恋情”。

  景甜何润东现场“血”战

  景甜早在去年拍摄此片时就偷师学了几句大连话,这次的见面会便派上用场。当见面会现场大家要求她说大连方言时,早有准备的她对着何润东脱口而出:“何润东‘血’帅了。”话音刚落,一旁的何润东犯了难,以为她是对自己的鞋子有意见,连忙问:“什么意思,你是说我比我的鞋子还帅,还是对我的鞋子有什么意见?”困惑的模样引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现场观众异口同声回应说,“血”就是“特别”的意思,于是两位主创就拿着这个现学的词“血战”开了,现场“血”这“血”那,一会儿夸对方“血”帅“血”好看,一会儿又说大连的观众“血”热情。而到抽奖环节,兴奋的景甜甚至差点把抽奖箱给翻个底朝天,票根纷纷从箱底开“溜”,见此状,景甜脱口而出,连连说自己“血”丢人“血”尴尬。两人现场精彩“血战”,令观众开心不已。

  “准妈妈”看电影为上胎教课

  在三位主创兴奋地与大连影迷进行面对面交流时,一位挤在人头攒动的影迷之中的已经怀胎八月的“准妈妈”引起了三位主创的好奇,当主持人把话筒递给她时,她非常兴奋地表示:“因为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有非常多的帅哥靓女,所以专程来看这部电影,想要给肚子里的宝宝上一堂形象胎教课,希望他出生之后也能像几位主演一样有非常出色的外形。”

  回到拍摄地大连,《我的美女老板》还非常意外地捧回了一个“奖”。原来,《我的美女老板》的一位铁杆影迷专程从上海赶到大连,就是为了能在见面会上给电影颁发“最佳旅游推广奖”,她说:“《我的美女老板》拍得那么美那么好看,是任何宣传片不能比的。” 见面会上,一位身高1.88米女巨人的现身也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当她从座位上站起来的一瞬间,仿佛是巨人突然降临小人国。更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她一开口却是小女生的口音,问吴辰君:“你私下里也很喜欢塔罗牌吗?” 羞怯的口音让现场观众瞬间笑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