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抢先报喜 《唐山大地震》票房破5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34  北京晚报

  昨天,冯小刚微博(http://t.sina.com.cn)发出喜讯,《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昨天已突破五亿,顺利实现了他此前的“豪言”。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影片保守估计票房已超过5.1亿,今天将公布票房准确数字。

  自首日票房数字遭质疑以来,华谊兄弟对票房数据的发布采取谨慎态度,反而冯小刚首先报喜。昨天中午1时,冯小刚发布一条微博,称“截至8月6日《唐》票房4.96亿元,今日破五,下周摸六。香港也突破千万。”冯小刚还不忘表达自己的心情,“总算没有食言,说到做到了。感谢观众捧场,成全了我也陶冶了你。对新闻媒体的推波助澜,院线影院的不遗余力,冯某一并叩谢。周末愉快。”

  本周起,《唐山大地震》独霸影厅的局面将有所缓解,《恋爱通告》《歌舞青春》将于周四上映,加上已公映的《全城戒备》,将有数部国产片陆续亮相暑期档。(记者 王雯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