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执导全城戒备》有望称霸8月影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18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8月8日讯 来自院线的消息称,在《唐山大地震》确定票房已过5亿,并逐步退潮的情况下,8月首部新上映的华语大制作《全城戒备》有望称霸本月影市。

  由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张静初等明星主演的首部华语生化动作电影《全城戒备》,已于8月6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映。有关院线称,鉴于《唐山大地震》的影响力,上映当日多数影院对《全城戒备》选择了尝试性排映。以济南为例,公映当日上午的场次均在1到2个厅之间。但当日下午,《全城戒备》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左右,夜间部分场次甚至爆满,势头压过已上映两周的《唐山大地震》。之后,各大影院纷纷调整场次。7日和8日,济南各大影院都给了《全城戒备》较好的上映空间,平均场次在15场以上,新世纪泉城路店更是达到了 20场,与《唐山大地震》持平。

  有关调查显示,不同观众对《全城戒备》的兴趣点不同。男性观众对片中的动作和爆炸场面兴趣浓厚,而女性观众则认为舒淇扮演的女主播是一大看点。专业人士认为,《全城戒备》的类型片特征明显,加之变异人题材是华语片中首次出现,因此在8 月的新片中非常突出。

  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公司副总经理赖侁认为,《全城戒备》娱乐性强,视听效果震撼,是《唐山大地震》后观众换口味的最佳选择之一。赖侁称,“在8 月近30 部新片中,《全城戒备》最具卖相,很有可能成为8月票房的霸主。”

  《全城戒备》出品方之一光线影业称,在得悉票房向好后,陈木胜导演表示,《全城戒备》是他入行以来拍得最辛苦,同时也是最具挑战性的作品,难度超过他之前所有电影,以至于把头发从半白拍到花白。但如果观众喜欢这部电影,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全城戒备》讲述 2015 年发生在香港的一场正反变异人的大战。在这场劫难中,误吸入二战毒气后变异的小人物sunny(郭富城饰),通过自己的超能力与以张大初(邹兆龙饰)为代表的反派变异人团伙展开生死搏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