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上映 SUNNY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31  新浪娱乐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上映SUNNY引关注(图)

SUNNY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上映SUNNY引关注(图)

剧照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上映SUNNY引关注(图)

SUNNY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卢正雨导演的《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12日在北京首映,作为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以一只狗作为主要线索与聚焦点在中国电影史上更是一种创新,一只名叫SUNNY的拉布拉多狗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以前以动物为题材的电影看过很多,不过这样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出自外国导演之后,这可能是老外们更加会感受生活的缘故吧。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夏天中国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同类作品,对于所有的80后来说这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这个夏天他们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记忆。

  电影中SUNNY将4个年轻人在军训走火子弹下救下来,自此这只狗跟他们结下不解之缘。大学四年SUNNY受到了他们的悉心照顾,同时SUNNY在他们眼中还有另外一层意义,他们把SUNNY视作梦想的载体。临毕业时SUNNY突然不知所踪,为了找回梦想6个年轻人踏上了寻找SUNNY的征程。因此才有了寻找SUNNY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一路上既有光怪陆离的人和事也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无厘头喜剧场面。更为重要的是在寻找SUNNY的过程中,6个年轻人重拾信心他们开始为梦想而战最终收获了成功。

       整个故事被SUNNY的存在连成一串,虽然它只是一只拉布拉多狗但在剧中的意义却非同一般。在导演卢正雨眼中这只狗既是梦想的化身也是剧中重要的主演之一,这只狗在今年夏天被赋予了太多的意义。卢正雨在谈自己的作品之时多次把自己比作一只狗,可见SUNNY在他心中地位之高。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将于8月28日全国上映,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这样一部清新、幽默、独特的作品势必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对于每个人来说他的心里都有这样一只狗,它的名字或许不叫SUNNY但它有着和SUNNY一样的意义,每个人都应为自己心中SUNNY去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