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欲翻拍《全城戒备》 海外版权售出四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49  新浪娱乐
好莱坞欲翻拍《全城戒备》海外版权售出四千万

舒淇郭富城上演末日之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内地热映的《全城戒备》近日消息不断。作为影片出品方之一的香港寰宇娱乐9日称,好莱坞某公司已主动接洽寰宇,希望购买该片的改编权,日后进行全方位翻拍。迄今为止,《全城戒备》已售出包括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版权。

  东南亚对影片期待值超出预料

  《全城戒备》8月6日在内地公映后,上座率和排映情况均保持乐观增长。香港寰宇娱乐总裁林小强在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这部影片的热映表示欣慰。他同时透露,《全城戒备》迄今已售出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版权,总销售金额超过四千万港币。此外,韩国的版权也在洽谈中。

  林小强表示,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对《全城戒备》表现出强烈兴趣,各方期待值超出寰宇的预料。而在英语国家,影片受欢迎的程度也令人欣喜。“对于动作电影来说,能卖到四千万是一个很好的成绩。目前,其他地方还在继续预订,如果加上美国、日本,形势会更好。”林晓强说。

  好莱坞欲翻拍美版《全城戒备》

  《全城戒备》在内地票房告捷的同时,影片也引起了好莱坞的青睐和关注。目前,一家好莱坞大公司已主动接洽寰宇,就《全城戒备》的改编权进行洽谈,期望日后全方位打造美国版。

  林小强说:“华语动作片一贯比较受好莱坞欢迎,因为好莱坞的动作片没有我们亚洲的电影,尤其是中港电影中打的成分强,他们一般都是爆破戏、特效戏比较突出。虽然《全城戒备》的变异人题材对他们来说比较常见,但加上中国功夫之后,他们也觉得非常新颖。”

  陈木胜有望跻身“亿元俱乐部”

  自6日内地上映以来,各大影院给《全城戒备》频频加场,首周末三天下来,该片在各大院线上座率和场均人数均排名前列。业内人士预测,《全城戒备》将成为这个月近30部新上映影片中的票房霸主。

  据了解,《全城戒备》在内地一些城市上座率目前已超过《唐山大地震》。对此,林小强表示:“我们对这个周末的票房很满意,我们下一个目标是冲破一亿。”同时,他预祝陈木胜早日跨入“亿元俱乐部”导演的行列,“我们一直很信任他,他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

  8月12日,《全城戒备》将在香港首映。此后,主创将奔赴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地巡回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