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上海首映 票房好将考虑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54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上海首映票房好将考虑拍续集(图)

《歌舞青春》主创合影

《歌舞青春》上海首映票房好将考虑拍续集(图)

张峻宁(左一)、导演

  新浪娱乐讯 华特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华谊兄弟三家娱乐媒体巨头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8月9日在上海首映礼。中国版《歌舞青春》成功塑造了6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通过不同的穿着风格让观众们对这6个年轻人印象深刻。对于电影票房,导演陈士争表示无法预计,“不知道观众能否能接受这样的歌舞片,如果票房好我们会考虑拍续集。” 

  迪士尼经典品牌之一的《歌舞青春》自2006年诞生至今,已吸引全球近2亿收视人次,同时该作品也是获得国际音乐奖项最多的青少年电影之一。此次中国版《歌舞青春》由迪士尼、华谊兄弟等公司合拍,开创了内地青春歌舞片的先河。影片故事极简单,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等人出演一所学院的学生,都热爱音乐舞蹈,为参加“超级校际演唱大赛”而努力比拼。张峻宁、马梓涵扮演男女主角,在唱歌中相互欣赏,并擦出爱情的火花。虽然影片中没有大牌明星,但几位新人的表演可圈可点,导演陈士争对他们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们一直排练舞蹈有大家想不到的辛苦和艰辛,希望能带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